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进黑河市委文创支部调研我市版画产业发展情况【喜迎二十大 喜看家乡新变化】系列活动之五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706次

   8月10日,民进黑河市委文创支部到黑河小微博物馆之玉麟版画国画陈列馆调研我市版画产业发展情况。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黑河市委主委王成武,副主委李鹏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版画展示厅,详细了解版画创作和制作过程,听取玉麟版画国画陈列馆馆长李玉麟关于我市版画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黑河版画是黑龙江版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阿城、大庆、鸡西等版画创作群体共同构建成了黑龙江版画大省的发展格局。黑河地区版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全省各类画展,并获过各类奖项,是黑龙江省版画骨干力量,为黑龙江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成武肯定了玉麟版画国画陈列馆在推动我市版画产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建议我市版画创作要以民族和地域特色文化为依托,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文创支部表示将加强与玉麟版画国画陈列馆交流合作,为我市版画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我市版画产业繁荣兴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