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武庙屯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管理员 阅读:182次

        近日,武庙屯社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李东海、副主任邹宏、张东文及部分委员、社区界别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统计局副局长赵玉莲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重点围绕农业农村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作了深入阐述,对黑河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及农业农村发展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解读,不但了解了两会精神,对全市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工作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助推黑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凝聚更大力量。


编辑:吴桐宇

一审:邹    宏、张东文

二审:李东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