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县政协·履职】嫩江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210次

    近日,嫩江市政协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罗永生、市政协副主席黄晋、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毛兴利和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七届黑河市纪委四次全会及一届嫩江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总结了市政协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引导机关干部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机关服务、委员履职、政协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意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严要求高标准促进真抓实干。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干部清正、作风清廉、政治清明、人民满意的政协机关。


来源:黑河市嫩江市政协

作者:冯欣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