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40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205次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七届40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冯云,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春雷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培育壮大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调研协商,助力我市强化政策协同、科技支撑、数字赋能,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新突破,打造经济增长新支柱和新引擎。引导委员关注视察数字经济产业园、黑河试车产业数字化、百度数据标注基地、中国移动黑河云能力中心等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助力推动我市新质生产力发展壮大。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要结合政协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文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助力推动黑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随后进行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编辑:吴桐宇

一审:卢显山

二审:顾岩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