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会议】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228次

    3月18日,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副主席王宁、仲崇刚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省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和农村工作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讨论稿)》《五大连池市政协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五大连池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等;审议了《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十届十次常委会议日程》。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结合起来,不断强化职能意识和责任担当;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政协履职的应有之义,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参与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持续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各项决策部署,把市政协重点任务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履职各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强化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发挥界别优势,大兴调查研究,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广谋良策;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完善政协今年工作要点、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奋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五大连池落地见效。


一审:张宇婷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