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委员开展两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232次

  为全面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3月16日,县政协委员、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邵宝兰召集爱心志愿者协会骨干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听了宣讲后,爱心协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今后,要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要从全国两会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爱心志愿者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逊克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姜  帆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魏华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