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266次

    3月13日,市政协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冯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丽英、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秘书长戴春雷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基础,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服务中心大局、高效履职尽责,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一是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思想政治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事业方向正确、行稳致远。二是紧扣新时代新要求,加强政协队伍整体建设,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抓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提振精气神、彰显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三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自觉、全面接受驻政协纪检组监督,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深入。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加强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一要抓好政治建设、抓牢思想建设、抓细组织建设,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不偏航,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为载体,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走好作风建设的赶考之路。三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不松懈,持续提升“廉”的自觉、严格“责”的落实、增强“防”的功效、保持“惩”的威力,抓实风清气正的廉政之举。


编辑:吴桐宇

一审:姬建勇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