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县政协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号召委员热议“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391次

        2024年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当天上午,孙吴县政协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大会盛况。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工作部署有力度,是一个方向明确、彰显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通过收看“两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两会报告与政协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六个新孙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部分政协委员也通过不同渠道收看了全国“两会”

并在委员工作群热议“两会”精神


        政协委员关欣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推保障和改善民生,守正创新、团结奋进。要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协委员吴桂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实际,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进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赵艳琪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实际,重点聚焦医疗卫生、教育科技、民生保障、就业等热点问题,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注,充分体现了发展理念。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我们要学习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篇,贡献青春的力量。既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又要脚踏实地。强调一个干字,注重一个为字,担当实干,埋头苦干。

一审:杨子豪

二审:姚欣欣

三审:韩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