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3277次

   1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作研讨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脉问诊经济发展大局,把向定调今年经济工作。市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经济形势判断,在加快黑河跨越赶超增信心上凝心聚力;要准确把握落实今年重点任务,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上建言资政。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务实作风要求,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质效上展树形象,在市委的有力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发挥优势、积极履职、担当尽责,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新成效,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靠、落地生根,不断谱写政协助推“五个黑河”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吴桐宇

一审:孙  崑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