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35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管理员 阅读:3529次

   12月30日,市政协召开七届35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要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政协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省委关于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工作原则和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围绕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确定明年协商议题、开展协商活动,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会议要求,要立足政协工作职能,运用“四个体系”工作机制,深化“四下基层”制度,持续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政协机关干部政治“三力”建设,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政协使命任务。


编辑:吴桐宇

一审:卢显山

二审:顾岩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