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蝶飞墨舞,骥腾古驿”主题书画作品精品展(书法篇)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管理员 阅读:3621次

序言

文旅融合 驿艺生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黑龙江省第二届古驿路文化旅游联盟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挖掘和弘扬古驿路文化,展现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各界群众共同奋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热烈庆祝嫩江市政协书画院成立五周年,2023年12月8日举办了“蝶飞墨舞,骥腾古驿”主题书画作品精品展。展览由黑河市与嫩江市两级政协共同主办,两级政协书画院与黑河市美协书协共同承办,黑河日报社与黑河广播电视台共同协办。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作品以嫩江书画作者为主体,并诚邀黑河市及各县(市、区)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各级美术书法家协会会员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作品充分挖掘地域特点和驿路文化内涵,体现出书画艺术家的历史责任和文化担当,这些作品在满足人们视觉享受的同时,更能启人智慧,怡人心神,也必将激励和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生动的笔触,创作出更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精品力作。愿以此次书画精品展为契机,全面展示黑河、嫩江新风貌、新成果、新形象,为古城添新韵,为古驿增新辉。
---翰墨润初心,丹青歌盛世,让我们在黑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加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深入挖掘古驿路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搭建沟通合作桥梁,促进文化遗产传承创新和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实现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谱写美好嫩江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展出地点、时间黑河市博物馆12月8日至12月25日周六周日不休息每天9:00~11:3013:30~16:30

作品欣赏(单击图片可放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