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五大连池市政协领导深入包保乡镇和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管理员 阅读:400次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12月2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副主席仲崇刚分别到各自包保乡镇和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01


和平镇安全生产检查

   在和平镇政府,张琳丽、于岩听取了和平镇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和重点工作的汇报,并查看相关工作台账。随后来到和安村、利民村,实地走访和查看村民用火用电情况。

   张琳丽强调,乡镇党委一定要吸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动态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要认真研判、周密部署“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基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从源头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02


团结镇安全生产检查

   在团结镇,仲崇刚实地走访了五大连池市团结天然矿泉水厂、诚信农民大豆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单位主体安全责任落实、消防设备设施配备实际落实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仲崇刚强调,年终岁尾日益临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冬季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检查,组织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严格落实好各项火灾防控工作;乡镇党委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重点检查村民家中电线是否老化,用火、用电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提醒帮助村民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切实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一审韩青月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