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聚焦连池】五大连池市举行“助学圆梦”暨捐资助学爱心企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108次

   12月6日,五大连池“助学圆梦”暨捐资助学爱心企业表彰大会在政府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邢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洪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市政协副主席于岩及中省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共100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助学名单和爱心企业名单,并为爱心企业颁奖;企业代表和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助学圆梦”是一项社会性工程,一笔善款、一颗善心,是帮助孩子们扬帆远航、展翅高飞的浩荡春风。全市上下要站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高度,把捐资助学活动办实办好,不断扩大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多方面争取支持,多渠道筹措资金,多形式扶贫解困,切实提高助学工作实效。要充分利用群团、教育部门组织健全、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社会资源,聚集社会合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各方参与的社会化助学格局。

   据了解,今年我市各相关部门通过向上争取和募捐,累计筹集资金56.7万元,对460名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

   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吉宏军说,我家孩子今年上大一,通过这次助学活动让孩子的求学路更加顺利,学习更有动力,我会教导孩子好好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爱心企业富尔五大连池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海鹏表示,在今年的春蕾计划活动中,我公司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为我市困境女童献出一份爱心,富尔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五大连池市教育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



一审:韩青月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