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管理员 阅读:454次

   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副主席仲崇刚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许勤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发表的讲话精神、李锡文书记在全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表的讲话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协十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等相关事宜;讨论研究了问题清单完成整改申请销号的报告;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强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建设,提高困难群众救助水平的报告》、《关于开展特色教育,促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关于深化垦地合作,促进粮食产能持续提升的报告》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工作法,积极向我市政协委员进行宣讲,不断开创连池政协事业新局面;要认真落实好上级部署安排,发挥政协职能、践行文化使命,深化“书香政协”建设,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读好书、好读书,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保持应急信息渠道畅通。

   会议强调,政协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职责,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做好统筹安排,及时跟进督办、严把标准关,形成确保大会胜利召开的强大合力,以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会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职责任务,深查细照、真改实改,推动问题清单整改结合政协工作走深走实,使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严把问题整改销号关,推动问题清单整改“见底清零”,按期完成整改销号;各专委要继续完善优化调研报告,争取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一审:韩青月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