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1158”系列活动】市政协开展“初冬拜企”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551次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仲崇刚深入经济委企业开展“初冬拜企”走访活动。先后深入五交化商场、好优多商贸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向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在五交化商场,企业负责人就目前产品销售和市场行情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介绍,并表示对重振实体经济充满了信心。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需求后,仲崇刚现场向企业解读相关政策,并鼓励企业在网络购物冲击下更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市场规律,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风采。

   仲崇刚对企业由小做大、由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联系主题教育,紧扣“四下基层”要求,加大服务力度,形成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省政协“1158”工作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利用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我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实现“一城两区”建设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韩青月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