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观展忆初心,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4494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展忆初心,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永远的铁人—王进喜生平业绩专题展览”和“黑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成果展”。市政协主席丁兆禄,副主席马丹、冯云,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参加活动。

   “永远的铁人—王进喜生平业绩专题展览”共展出图片179张、画照10幅、实物28件(套),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铁人王进喜的光辉业绩和他用毕生实践所体现的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黑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成果展”以边疆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用400余幅照片和文字注释,全面系统地展示了黑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壮阔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以实际行动把铁人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争做新时代“铁人精神”的贡献者、奋斗者、践行者。要积极投身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之中,共同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争当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践行者、推动者、建设者,为建设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黑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卢显山、张  健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