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管理员 阅读:4460次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6日,市政协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做专题宣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朱丽英、冯云、郭建华、王成武、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副秘书长,机关全体干部聆听讲座。



   市委宣讲团成员夏岩以《深刻领会总书记东北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书写新时代龙江全面振兴新篇章》为题作专题宣讲。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实际,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一审:吴桐宇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