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副主席冯云调研城区早市规范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管理员 阅读:3127次

   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深入城区早市走访调研,推动主题教育民生清单问题有效解决。调研后,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市城管执法局、市环卫处、市政协经济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实地走访中,冯云副主席不时驻足与早市摊主、购物居民和早市管理人员攀谈,详细了解早市管理办法、运营现状及运行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经营户和市民对进一步推动早市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城管执法局详细介绍了早市管理相关情况,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早市经营时间、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经营安全、市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冯云副主席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早市就在老百姓身边,不仅直接影响群众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也直接反映城市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早市管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处处体现人本思想;要站在服务经济发展、方便群众生活的角度持续加强早市管理,让早市更加便民利民;要特别注重安全工作,特别是要会同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定期做好消防、水电、燃气等安全检查,维护安全稳定市场环境;要提升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更加注重为民服务,进一步提振城市“烟火气”,打造更具颜值、更有温度的城市名片。


一审:宁治冶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