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县政协机关开展“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569次

 

   10月12日,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到县党史馆开展“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文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


     

   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来到孙吴县党史馆,参观学习了党的辉煌历程、抗日战争、建立党组织、“三大改造”运动、土地改革运动、伟大转折、深化改革、英模风采、奋进新时代等板块内容。


主题教育活动

      

   县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接受了红色教育,也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基层政协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追求,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未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更好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实现“六个新孙吴”奋斗目标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孙吴积极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