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进黑河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468次

  为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民进黑河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李鹏主持会议,参政议政部全体成员和各支部骨干会员共17人参加培训。

   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李鹏作了题为《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讲座,他分别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怎样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认真、生动、细致的讲解。在现场教学环节,参政议政部成员和各支部骨干会员围绕征集上来的《关于加强预付式消费监管的建议》等18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李鹏副主委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党派工作的核心工作,各参会人员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黑河本地实际,找准参政议政的关键点和切入点,在坚决维护国家“五大安全”、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大力发展冰雪经济、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集智聚力、建言献策,不断实现履职新作为。



编辑:张欢

责编:柴坤

监制:李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