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书香政协】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你我同行”图书捐赠仪式暨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414次

   10月25日,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你我同行”图书捐赠仪式暨委员读书分享会。省政协委员、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黑河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委主任袁亚东,市政协副主席王宁、仲崇刚出席活动。

   活动中,晋文颖、袁亚东向双泉镇黑河市政协委员联络室捐赠政协工作书籍。与会政协委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读书分享,交流了读书感想和体会。


   王宁表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以“书香政协”建设为载体,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深学中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知识,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不断提升思想素质、智慧水平和履职能力。通过学习,从熟悉的领域着手建言献策,真正做到为民所谋,以“委员之为”贡献“政协之能”,为谱写新时代五大连池政协事业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随后,袁亚东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为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把握奋进新征程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把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中、强化责任担当,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一审:韩青月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