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市政协举行郎建勋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456次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青年干部继承优良作风、赓续奋斗精神,10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举行郎建勋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主持仪式,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仪式。

   仪式中,郎建勋同志发表感言,深情回顾在市政协工作期间的点滴往事,感谢多年来组织的关心培养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帮助,感谢政协党组对老同志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表示退休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继续培养和保持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让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同时将持续关注五大连池市政协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市政协各项工作越来越好!

   最后,张琳丽主席代表党组对郎建勋同志为五大连池市政协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政协机关是一个大熔炉,各位老同志都是经历了多岗位多部门锻炼的“行家里手”,希望老同志能常回“家”看看,把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传授给年轻干部。祝福老同志以轻松舒适的心态开启人生新境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一审:韩青月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