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市政协“爱在重阳节,敬老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421次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10月17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市政协联合福康社区开展了“爱在重阳节,敬老送温暖”爱心慰问联欢活动。

   活动中,大家为祥福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和真挚的祝福,旭日艺术团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演出,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市政协充分运用“1158”工作法,注重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福康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为纽带,加强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紧密联系,进一步提高了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意识,让各界群众感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下一步,市政协将积极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一审:刘  闯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