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委员视察政协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928次

   11月3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黑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黑河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同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委委员于慧玲实地视察《关于解决通往黑河市第一医院道路拥堵问题的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专题协商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卢广珍、经济委副主任徐晓晖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过程中,市交警、综合执法支队和铁路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于慧玲委员实地查看了龙源路与火车道交汇处车流量情况以及道路通行情况。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向于慧玲委员通报了接到相关政协建议后,共同推进解决龙源路沿线违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情况,并就下步畅通相关道路举措进行探讨。




   实地视察后,召开政协建议办理情况专题协商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卢广珍,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委委员于慧玲对各部门的积极反馈、快速行动和高效落实表示感谢,并就相关路段交通拥堵问题的解决提出意见建议。市交警、综合执法支队和铁路部门均表示,下步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履职、通力协作,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动态管理、持续发力,推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一审:宁治冶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