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4713次

   9月14日下午,市政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哈尔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徐成威主持,小组成员宁治冶、吴桐宇、姬建勇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徐成威首先传达了有关学习材料,然后大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每个人做了充分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黑龙江工作的针对性指导,也是为各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定向领航。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东北地区肩负的重要使命,深入分析东北振兴面临新的重大机遇,对新时代新征程推动东北全面振兴作出部署,为东北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省、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大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创新学习模式、建立学习制度、搭建展示平台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通过“有形、有趣、有效”的学习模式推动青年的政治意识和能力提升。要高度重视学习成果转化,统筹推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理论学习成果及时运用于各项工作中,为推动黑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姬建勇

二审:徐成威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