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4832次

   9月13日,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靠。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市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成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黑河落地见效。


一审:卢显山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