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进黑河市委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19次

9月7日,民进黑河市委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黑河市委主委王成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黑河市委副主委李鹏、孙向红,秘书长柴坤和民进黑河市2023年“双岗建功”优秀会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

李鹏宣读了《民进黑河市委关于表彰教育界“双岗建功”优秀会员的决定》,民进黑河市实验小学支部包雷明等15名会员荣获“双岗建功”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各位获奖教师围绕“双岗建功”热烈交流、各抒己见,共话教育事业发展大计。

图片

王成武指出,全市教育界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守理想信念,扎实履职,“双岗建功”,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作为黑河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支重要力量,积极参与民进会内各项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为黑河市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位教师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乐育英才,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为契机,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现广大民进教师会员秉承师道、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不断谱写黑河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