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七届26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958次

   7月6日,市政协召开七届26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讲话、省委常委会、省政协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虹在黑河调研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关于2022年度市(地)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对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办、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政治协商职能作用,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要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为“五个黑河”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支持和鼓励广大政协委员持续关注我市营商环境,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增进“四个认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我市不断开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召开了七届11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老年人冬季室内活动场所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黑河市城区饮用水安全的调研报告》。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