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组织参观黑河砂金历史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2547次

   6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黑河砂金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了解黑河地区百余年丰富的砂金开采历史,认真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郭建华参加此次活动。

   黑河砂金历史陈列馆被命名为“黑河市首批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功能,展馆丰富了“能臣廉吏”李金镛板块,以史、知、鉴、悟、行贯穿全程,更好地展现了廉洁文化板块。

   参观过程中,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黑河百年的“流金岁月”,并在印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红布上书写“廉”字,表明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决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接续奋斗、担当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张  健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