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参观“世界的黑河”创意艺术展暨特色产品展销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管理员 阅读:3910次

   5月11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世界的黑河”创意艺术展暨特色产品展销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强参加活动。

   本次展会以“世界的黑河”为主题,主题展包含黑河市“联通杯”书法临帖展、“世界的黑河”创意摄影大赛作品展、“达子香”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等,特色产品展销展出了150余种中俄特色产品。展会通过集中展示近几年黑河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成果,以及黑河发展前景多元广阔、对俄合作生机勃发、人文交流丰富多彩的突出优势,展现了黑河“中俄双子城、北国养生地”的美丽风情,进一步宣传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文化内涵。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我市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成绩,同时也增强了政协党员干部围绕建设“五个黑河”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审:卢显山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