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副主席冯云深入北安市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管理员 阅读:982次

   近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冯云深入北安市走访黑河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组织召开黑河市政协委员(北安)座谈会,并与北安市政协做工作交流,期间还走访了包联企业。北安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冯云首先来到赵光镇黑河市政协委员联络室,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委员联络室建设、工作开展和制度执行情况,对赵光镇黑河市政协委员联络室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灵活多样开展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黑河市政协委员(北安)座谈会上,冯云与北安市政协做工作交流并听取了与会委员履职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他强调,政协委员要高站位,立足全市发展实际,深调研、细思考,为加快建设“五个黑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多学习,了解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掌握政治协商的主要形式,把握爱国统一战线的主要方针,加深对人民政协性质、历史、特点、优势地位的认识;要勤履职,立足政协职责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协委员的智库作用,为黑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常联络,政协委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坚持合作创新,推动发展,扎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守规矩,既要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又要高度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时时对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做到高度自觉遵守、坚决严格执行。

   冯云还深入包联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现场为企业发展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督促地市两级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企业,加强沟通与联系,做企业之所盼、帮企业之所急,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把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一审:宁治冶

二审:郑义俭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