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790次

   4月10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了《2023年黑河市政协经济委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及政协建议。会上,冯云副主席就做好2023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2年,市政协经济委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成绩可圈可点。各位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激发起“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奋进力量。

   各位委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全力服务招商引资、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充分展现委员风采、体现委员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所联系的界别委员和界别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希望各位委员围绕“五个黑河”建设目标,找准结合点、着力点、突破点,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要守正创新,提升专委会工作质效。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继续发扬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持续改进调研方式,为黑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宁治冶

二审:郑义俭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