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到武庙屯社区委员联络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管理员 阅读:1414次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带领市、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干部职工和委员代表深入武庙屯社区委员联络工作室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硬件配备、委员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研究讨论《黑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系委员联络工作室工作方案》(修订版)、《2023年武庙屯社区委员联络工作室工作计划》。

   朱丽英指出,一年来,武庙屯社区委员工作室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协商议政、交流联谊等活动,加快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通了政协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朱丽英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交流、议政建言、凝聚共识、了解民意、服务群众”五个功能定位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完善政协组织委员、委员引导群众的工作格局,把基层群众“请进来”、社情民意“聚起来”,瞄准群众的“急难愁盼”,出真招、献实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积极组织委员常态化开展履职活动,推进履职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确保委员工作室发挥作用、运行有效,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民主的渠道、汇智聚力的平台。



   会后,市政协委员丁娟为社区群众作题为《民法典解读》法律知识讲座,得到社区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一审:卢显山

二审:邹  宏、张东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