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七届24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5415次


   4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七届24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中央办公厅、中组部、省委保密委文件精神;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黑河市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讨论通过了《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方案》;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讨论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要求,为开好主题教育,超前谋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做好保密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计划抓实抓到点子上,把想法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