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通知公告

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管理员 阅读:6202次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具体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在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中勇担当、善作为,让党旗在边疆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二要带头下沉防疫一线。要在疫情防控战役中接受考验、经受磨练,第一时间冲锋在前、履职尽责,率先深入防疫一线、率先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小区值守、防疫消杀、劝导居民等工作。同时要积极响应社区临时党支部号召,听从工作安排,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扬连续奋战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三要带头做好防护示范。要积极倡导健康科学生活方式,带头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切实加强个人和家庭成员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良好习惯。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加核酸检测,带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

四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要宣传科学防控常识和官方发布的公告、通报,及时关注最新疫情动态,为公众解疑释惑,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理性应对,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和不实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努力营造疫情防控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让我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政协贡献!

                                                                                                                                                   黑河市政协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