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七届23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1634次

   3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七届23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蓝绍敏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同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大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力争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取得新进展。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落实年”活动组织保障;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突出问题导向,深查落实工作的堵点;运用“四个体系”,保证问题整改闭环运行;全力攻坚破难,确保“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召开了市政协七届9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黑河市2023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市政协七届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于  天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