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爱辉区福龙社区政协委员联络站 举办“礼赞二十大 情系新时代”书法作品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管理员 阅读:764次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爱辉区书香政协建设,327日上午,爱辉区政协福龙社区政协委员联络站与福龙社区联合开展了题为“礼赞二十大情系新时代”书法作品展。区政协委员、社区工作者、附近居民及幼儿园的小朋友共80多人,观赏了本次书画展览。区政协副主席孟宪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政协委员、区书法协会副主席王振坤和黑河市龙艺书画院院长陈凤鸣现场书写。两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了“梦圆中华”、“拥军爱民”等二十多幅书法作品。活动还邀请了社区所在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前来参加,小朋友们以稚嫩的画笔,真挚的情感通过“我爱共产党”、“爱党颂党”、“童心向党”等主题绘画,表达了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活动中,区政协副主席孟宪辉问一个小朋友:你画的画要表达你什么心情啊?小朋友天真的回答:“我要表达对共产党好的心情”。小孩子奶声奶气的话语把大家都逗乐了。小朋友们的绘画和书法家的作品摆放在一起放在3楼展出,现场气氛热烈,春意融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