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4646次

   3月20日,黑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学习,副主席晋文颖、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围绕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作出明确部署,为全面建成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市政协要从黑河实际出发,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导向、坚持从供给侧发力、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提倡委员自主调研工作,鼓励政协委员正面发声,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社会共识中体现责任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一审:孙  崑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