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召开党组七届2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4287次

   3月15日,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召开党组七届22次(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秘书长、党组成员曲明龙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及副秘书长、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共黑河市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黑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规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找准履职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助企纾困解难,助推中央和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制定政协“工作落实年”方案,调整各项工作组和人员,完善责任分工,实行专班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巩固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成效。全面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管理,主席会议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落实“一岗双责”,严管所辖、严负其责,为系统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作出表率。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政协黑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年度工作考核办法》《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委员年度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