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聚共识 助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冯云开展走访委员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来源:管理员 阅读:1496次

   2月28日—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冯云深入经济委委员所在单位,开展“进委员门、认委员人、知委员情、交委员心、办委员事”走访委员专题活动。

   走访中,面对面了解委员基本情况和真情实感,听取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和所在单位对委员工作评价,征求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征集提案线索收集社情民意,与委员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共促履职提质增效。

   走访中,委员们对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普遍感受到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加快恢复、趋势向好的发展态势,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委员作用,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走访中,冯云强调,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过去的一年,广大委员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展现了政协委员新风采,也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度调研、广泛协商、积极建言,同时,对一些难点问题要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政策,提升思考问题的深度和水平,提出高质量的政协建议、社情民意和提案,促进建言成果转化落实和运用,努力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政协委员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协商议政有深度,凝聚共识有广度,努力使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富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履职尽责助力发展,立足岗位展现担当,在加快建设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黑河中展现崇高追求、务实担当和卓越作为。


一审:常  征

二审:郑义俭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