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黑河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管理员 阅读:2295次

   3月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马丹代表市政协党组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通过发放测评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愈加浓厚,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统筹安排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坚持固本强基,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为契机,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载体,持续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小事小节抓起,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质量大提升,不断擦亮市政协“边疆履职先锋”党建特色品牌。要坚持制度约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格执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主动参加所在党支部各项活动,让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


一审:卢显山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